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卡西称西班牙3场无必胜把握 锋霸:战意大利关键

2011年12月03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012欧洲杯小组抽签中,西班牙与意大利、克罗地亚和爱尔兰同处一组。尽管西班牙并没有进入死亡之组,但球员和足协高官们却连称“比赛难踢”。队长卡西利亚斯甚至宣称,西班牙在小组赛3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一场有必胜的把握。而西班牙与意大利的第一轮较量,被视为决定斗牛士军团命运的关键战役。

  作为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在Facebook上就抽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2012欧洲杯中,我们将与意大利、爱尔兰和克罗地亚同在一个小组中。我们没有必胜任何对手的把握,我们必须最大程度的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以捍卫我们四年前得到的荣誉。这将会是一届伟大的盛会,这么多的出色球队,将会奉献很多精彩的比赛。”

  在高中锋略伦特看来,西班牙队与意大利的第一战,将直接决定球队命运。“与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将非常难踢。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我们在剩余比赛中的走势。”略伦特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进入欧洲杯最终名单,我会为此死战到底。不过我也清楚,西班牙有着伟大的锋线,博斯克要做出选择可不容易。索尔达多本赛季表现出色,我必须与他战斗下去,这不轻松。我们必须捍卫荣誉,在世界杯中,我们都看到在对阵瑞士时发生了什么。我们很受伤,而且信心受到打击。在对阵意大利时,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并且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法布雷加斯则在Twitter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在抽签前,小法发了条微博:“我已经在电视机前准备好看抽签了,今年我们很可能遇上个死亡之组,看看我们的命运吧!”抽签之后,小法又发了条微博:“这是个艰苦的小组,我们要面对意大利、爱尔兰和克罗地亚,你们怎么看?”

  马拉加大将卡索拉,在抽签后接受了采访。“对意大利的比赛很难踢,但第一战总是很重要。这既会帮助我们收获信心,也会帮助我们踢好剩下的两场小组赛。我们在世界杯中开局输球,后两场就焦躁得多。”卡索拉说道,“由于我们得到的荣誉,我们被视为热门。但在欧洲杯这种比赛中,会发生很多困难,尽管我们都希望保持水准。教练将会决定选择谁踢欧洲杯,但这支球队已经成型多年,教练不大会改变那些在小组赛中证明过自己的阵容。”

  最近刚刚入选西班牙队的阿尔巴,则对生涯首次大赛充满期待。“要想成为冠军,那就得赢下所有比赛。从历史上看,意大利是我们的强劲对手,所有球队都希望战胜西班牙这个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阿尔巴说道,“我们更强了,但对手也更强了,每一场比赛都很难踢。在这种遭遇战中,每场比赛双方都是五五开。”

  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则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做出表态:“我们处在一个艰苦的小组中,对手是爱尔兰、克罗地亚和意大利,我们对每个对手都有着绝对的敬意。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然后就能知道是否捍卫欧洲冠军的荣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