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复仇希洪卡卡C罗齐复出 本泽马战舰百战

2011年12月03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将打响,领头羊皇马将在客场迎战希洪竞技。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卡卡伤愈复出,阿隆索累计5张黄牌停赛,卡瓦略和阿韦洛亚因伤缺阵,B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文字直播间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希洪竞技交手80次,皇马44胜23平13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17胜13平10负,上赛季皇马客场1-0小胜,不过回到主场却0-1意外爆冷输球,不但主场全胜纪录被终结,穆里尼奥执教长达9年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宣告作古。希洪竞技08-09赛季重返西甲后,皇马和他们交手4胜1平1负,其中客场2胜1平1球未失。

  皇马已经各项赛事取得13连胜,包括9场西甲和4场欧冠,这13场比赛打进51球仅失9球,场均进球接近4个,无疑是目前欧洲最为恐怖的球队。考虑到下周末就要和巴萨进行国家德比,皇马肯定希望在客场击败希洪竞技完成复仇,继续保持对巴萨的积分优势,这样就能在德比大战中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皇马本赛季西甲客场5胜1平1负,虽然实力远胜希洪竞技,但穆帅需要避免重蹈上赛季主场阴沟翻船的覆辙。

  希洪竞技目前排名第18位,本赛季仍要为保级而战,不过球队已经走出了赛季初连败的低迷,最近6轮3胜2平仅输掉1场。希洪本赛季主场2胜2平3负,有上赛季在伯纳乌战胜皇马的底气,他们完全有机会在主场继续爆冷阻击穆里尼奥的球队。上赛季穆里尼奥曾指责希洪打巴萨时放水输球,结果与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发生了口角,后来两大主帅冰释前嫌,目前已经成为了互相尊重的朋友,普雷西亚多对制约皇马有自己的一套,他将与穆帅再次掰掰手腕。

  皇马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首发预测,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卫仍然是拉斯-迪亚拉、拉莫斯、佩佩和马塞洛的组合,阿隆索停赛的情况下,沙欣有望首次在西甲首发与赫迪拉组成双后腰,前场四人组是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瓜因。伤愈复出的卡卡有望下半场登场,为国家德比进行热身,另外本泽马如果首发也并非不可能,他将迎来自己在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此前99场比赛里,法国人打进了47球。

  C罗在打完马竞之后曾因伤缺席了训练,不过葡萄牙人很快就宣告复出,周六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首发登场。C罗从未攻破过希洪竞技的大门,他肯定希望在比赛中打破这个魔咒,2011年他已经在皇马各项赛事打进48球,包括西甲39球、欧冠5球、国王杯3球和西班牙超级杯1球,这已经是他生涯年度最佳表现了,超越了去年的45球。梅西在2011年目前已经打进了52球,C罗还有希望追赶。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希洪竞技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佩佩、马塞洛、阿尔比奥尔、科恩特朗

  中场:卡卡、厄齐尔、迪马利亚、沙欣、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赫迪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