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大鲨鱼”主场两连胜 哈里斯贡献28分22个篮板

2011年12月03日09: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周五,上海男篮以85比67大胜吉林,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哈里斯贡献了28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雷恩16分,刘炜14分,张兆旭、彭飞再各添10分,上海队在篮板球方面胜出了对手足足32个。

  面对两名外援同时首发吉林,仅有雷恩单外援领衔的上海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此后上海队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半场结束,上海队42比23领先吉林,对方的头号得分手卡迪尔·马丁被限制得只得到了4分,哈里斯和彭飞分别为“大鲨鱼”贡献了14分、15个篮板和10分。易边之后,尽管吉林三名外援同时登场,不过上海队多点开花,很快将优势扩大为52比26。哈里斯打中压哨球,助上海队以68比47领跑,个人则抓下了21个篮板,而吉林队全队才18个。末节吉林稍作抵抗,便陆续撤下主力缴械投降。

  周日,上海队依然设擂源深体育馆,迎战比自己多胜一场的辽宁队。在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在主场99比97险胜新疆队,豪取6连胜,而夺冠热门新疆队在联赛前4战仅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