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欧冠成博阿斯最后救命稻草 希丁克或决定其命运

2011年12月03日09: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博阿斯帅位岌岌可危。
  博阿斯帅位岌岌可危。

  众议院

  本周中,切尔西在联赛杯1/4决赛中不敌利物浦,斯坦福桥10天内连续两次被红军攻克。此役过后,蓝狮主帅博阿斯的帅位已岌岌可危。葡萄牙人今夏入主斯坦福桥时曾被寄予厚望,可半个赛季不到,随着切尔西在四线征战中的连连溃败,博阿斯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虽然切尔西老板阿布并没有明确表达要炒博阿斯的意向,可以阿布的性格,如果切尔西仍旧没有起色,博阿斯下课是分分钟的事。博阿斯能顺利度过眼前的难关吗?你认为葡萄牙人还能在斯坦福桥撑多久?

  文晟:欧冠是最后的救命稻草

  自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后,蓝狮球迷就一直盼望着下一个狂人的到来。直到今夏阿布用重金引进博阿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将是穆里尼奥的完美接班人:他们同样来自葡萄牙,他们同样都有着张扬的个性与俊朗的外表,他们同样在波尔图发迹。略微不同的是,博阿斯延着前辈足迹入主斯坦福桥时,比当年的穆里尼奥更为年轻。

  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可很难被复制。博阿斯终归不是穆里尼奥,而如今老气横秋的切尔西也不是当年那支对冠军充满渴望的铁血之师。年轻的博阿斯既缺乏穆帅临场的冷静多变,又没有狂人掌控更衣室的强硬手腕,所以造成了切尔西近来的兵败如山倒。从过往的经历来看,阿布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即使完美如穆里尼奥,俄罗斯寡头也能弃之如草芥,更何况如今博阿斯执掌的蓝狮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的危机。目前的切尔西联赛杯已出局,联赛夺冠也是希望渺茫,只有欧冠和足总杯能奋力一搏。在所有荣誉中,阿布最看重的无疑是切尔西迄今未曾染指过的欧冠奖杯。可以说下周中切尔西对瓦伦西亚的欧冠生死战是博阿斯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旦切尔西输球出局,葡萄牙人必下课无疑。

  神鱼:希丁克决定博阿斯命运

  今年夏天,博阿斯拒绝了国米,选择了和穆里尼奥一样的足迹,但半程将近,他的命运风雨飘摇。切尔西丢了对阵强队的底气,也失了对阵弱队的霸气,其实并不完全是博阿斯的罪过,老龄化严重才是切尔西没落的罪魁祸首。现在博阿斯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赋闲在家的希丁克。

  阿布最为青睐的主帅无疑仍然是希丁克,如今后者赋闲,阿布动动念头的消息绝不会空穴来风。只要希丁克肯点头,阿布赶走博阿斯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被俄罗斯球队安日捷足先登,那么阿布炒掉博阿斯也就没有意义了。短期内换谁都很难解决目前切尔西的问题,还不如着眼下赛季,给博阿斯多点证明自己的时间。

  飞虎:那得看阿布的耐心

  博阿斯确实没有交出理想的答卷,不过对于一名初来乍到的少帅来说,这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博阿斯之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只是换了个环境有点水土不服而已。

  再说,切尔西也处于新老接替时期,一支球队的成熟必须得经过两年时间的磨合才能创造出成绩,届时才能以这个成绩来论成败,穆帅加盟皇马也是如是说。看好他就给他时间吧,因为博阿斯是一只潜力股。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