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小牛圣诞大战遭冷落 科比罗斯对决最受关注

2011年12月03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牛热火总决赛资料图)
(小牛热火总决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公布了圣诞大战的赛程安排,26日当天共有5场比赛。ESPN随后进行了一项球迷投票,结果显示,湖人与公牛的比赛最受关注。

  令人意外的是,热火与卫冕冠军小牛的致命邂逅惨遭冷落。尽管排在五场比赛的第2位,但获得的支持率却少的可怜。相比之下,有高达85%的球迷都认为,湖人VS公牛一役最值得关注。

  除了这两场比赛外,圣诞节当天还有如下三场比赛——凯尔特人VS尼克斯、快船VS勇士、魔术VS雷霆。

  作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热火与小牛的圣诞大战竟遭受冷落,这个结果着实令人费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尽管湖人上赛季没能进入总决赛,但他们的人气仍然居高不下。

  另外,罗斯领衔的公牛也赢得了球迷们足够的尊敬。罗斯上赛季当选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他们新赛季有可能对2号位进行补强,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从投票结果可以看出,球迷们对公牛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ESPN专家克里斯-帕默在微博上则表示,他最关心的两场比赛是——湖人VS公牛、勇士VS快船。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有望签约勇士,有传言称他极有可能与勇士签订一份1+1合同。(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