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停摆害惨球队所在地 俄克拉荷马损失1800万美元

2011年12月03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杜与雷霆共患难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日,NBA历史上第二个缩水后的赛季会给一个球队所在的城市带来多大的损失?今天雷霆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市给出了答案,那就是1800万美元。

  今天俄克拉荷马市的特别项目经理汤姆-安德森证实了这一数据,他表示雷霆每个主场比赛会给本地经济带来225万美元的收入,而在这被缩水的赛程中,雷霆队一共有8个主场,这样计算起来,正好是1800万美元。

  “根据我们自己的统计,这次事件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是大约1800万美元。”安德森说。

  安德森表示,这些损失的收入中一部分是属于市民中的再分配范畴,但是整体水平依然受到了失业、非直接消费和其他综合作用的影响。

  在大约两个月之前,安德森曾经估计说每取消一场比赛会让俄城损失128万美元,现在他升级了自己的数据,比原来的多出了97万美元,达到了每场225万美元,整体经济损失也提高了不少。

  早在停摆开始之初,就有多个NBA球队所在城市的市长表示停摆对于他们的经济有着强烈的影响。十月份的时候,以奥兰多市长为首的14名市长联名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肯定NBA双方早日达成协议,并且表示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愿意提供帮助。不过这封信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在停摆即将结束前的两天还有消息传出,孟菲斯的市长沃顿准备起诉NBA联盟,要求他们赔偿停摆期间给城市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