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勇士有意签下阿联 “蜂王”保罗要求去纽约

2011年12月03日10:54
来源:重庆晚报

  据美媒《旧金山编年史》昨日报道,NBA停摆结束,自由球员市场将在12月9日开放,金州勇士已看上了易建联。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目前对大卫·韦斯特和易建联很感兴趣。“因为勇士陷入了资金困境。”这位消息人士说。显然,勇士希望用比较便宜的价钱拿到韦斯特或者易建联,而相比之下,拿到易建联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新奥尔良黄蜂已经将留住韦斯特视为最大的任务之一了。据内部人士透露,阿联与勇士的合同形式可能为“1+1”,即第一年为有保障性的合同,第二年勇士队有优先续约权。

  而《雅虎体育》昨天也曝出保罗的交易传言。保罗的经纪人告诉新奥尔良黄蜂官方,他的委托人不会与球队续约合同,并希望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王方

  【周末体坛风起云涌,各类联赛间歇期转会传闻漫天飞,易建联新赛季可能将代表勇士出战,阿内尔卡与申花只差一纸合同,但传闻是真是假,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证实。唯一确定的消息却并不太让人开心,老将王励勤无缘明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