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宁退赛中国足球很受伤 张吉龙仍期待复兴国足

2011年12月03日11:16
来源:燕赵都市网

  辽足退出亚冠联赛,表面上很受伤,但实际上最受伤的是中国足球。正如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所说,少半个名额很遗憾,但不争那半个名额更遗憾。

  中超痛失半个亚冠名额,原因是中超在亚冠联赛评估上未能完全达标,这一方面说明了联赛本身存在缺陷,另一方面说明俱乐部自身和中国足球管理者在管理和沟通层面存在问题。但名额的失去已是既成事实,而退赛本身更是在浪费机会、损失中国足球的颜面。

  张吉龙认为,在中国足球处于目前这样一个环境的情况下,中国足球从业者应该携起手来共渡难关,为中国足球复兴做些实事。“我们应该静下心来,脚踏实地干一些实事,来把中国足球从比较被动的局面中扭转过来。”张吉龙说。 (公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