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费舍尔脱下西装回归训练 工会主席或丢首发位置

2011年12月03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费舍尔训练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日,最近很长时间以来,人们见到德里克-费舍尔的时候,他总是穿着西装出现在劳资谈判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不过这一次,他终于脱下了西装,换上了湖人队的球衣开始了训练。

  “我很感激这样的经历,不过希望下个星期一切都回到篮球上来,”费舍尔在训练中的间歇说,“谈判是非常折磨人的事情,不过我现在的状态还好,我很期望和布朗教练一起工作。”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内,费舍尔一直在见缝插针的安排着自己的训练,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只要有时间就会进行,利用可以利用的任何场馆”。现在劳资谈判终于初步结束了,不过费舍尔接下来面临的任务并不比谈判更轻松。

  上个赛季,这个37岁的老后卫表现的并不如人意,在进攻端他场均6.8分创造了最近11个赛季以来的新低,而在防守端,他的外围防守由于逐渐变慢的脚步而变得不堪一击,经常需要阿泰斯特或者内线双塔为他填补漏洞,在关键时刻,还需要科比换位来防守对方速度飞快的组织后卫。

  自从四年前重回湖人之后,费舍尔就一直是这个球队的首发,一场都没有拉下。但是这一切在新的赛季或许会有所改变。在有记者询问布朗教练新赛季对于费舍尔的安排时,布朗教练只是用“可能”来形容费舍尔继续担任首发的机会。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