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辞职 > 金昶伯离任动态

上海女子曲球队遭处罚 体育局:努力请回金昶伯

2011年12月03日11: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因拒绝“魔鬼教练”金昶伯执教,上海女子曲棍球队遭到了上海市体育局“停训整顿”的处罚。前晚,上海市体育局领导刘建胜表态:“我们还是会努力把金昶伯请回来!”

  刘建胜向记者详述了对球队的处罚决定:“一,队伍停训;二,停止参加比赛;三,全面进行思想作风纪律的整顿。”上海女曲将不会组队参加12月12日到18日在广州举行的全国女子曲棍球甲级联赛。

  谈起金昶伯在上海女曲遭到冷遇,刘建胜愤愤不平:“从11月23日到25日,球队上上下下都不配合金昶伯的调研,金昶伯要求教练组提供队伍的目标和训练计划给他,一名教练组成员居然说:‘你是主教练,我们不管!’”

  刘建胜表示,上海体育局之所以希望金昶伯这样的高水平教练执教上海女曲,是希望改变球队的低迷现状:“其实队伍的成绩这几年一直在下滑。2005年全运会获得亚军后,队伍的情况一直不好。虽然在今年11月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亚军,但是别人的队伍根本没上主力,都是用梯队和我们打,这个亚军没有含金量。”

  因为上海女子曲棍球队属于“市队区办”的队伍,负责球队管理的闵行区体育局也被抛上了风口浪尖。但闵行区体育局的相关领导拒绝就此事表态,闵行区体育局已经把整改报告提交给了上海体育局。

  有媒体报道,被上海女曲拒之门外的金昶伯可能会伤心离开中国,但是老金在电话中回应说:“谁说的?我的家现在北京,儿子就在北京上学。我不会离开中国。”对于在上海的遭遇,老金不愿多谈:“报纸已经刊出来了,就不要再说了吧!” 张楠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