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八支球队抢购全明星悍将 奇才霍华德或重返巅峰

2011年12月03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霍华德资料图)
(霍华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3日,《篮圈世界》消息,全明星球员约什-霍华德现在是奇才完全自由球员,这使得他成为了交易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最近有消息透露,有八支球队对这位球星非常感兴趣,其中不乏公牛、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

  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支球队与约什-霍华德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这八支球队分别是公牛、奇才、凯尔特人、篮网、掘金、黄蜂、马刺以及老鹰。这几支球队都对霍华德非常有兴趣。

  约什-霍华德现年31岁,在2003年首轮第29顺位被小牛选中后开始进入联盟,其中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小牛队度过的。2006-07赛季,霍华德场均得到18.9分6.8个篮板和1.8次助攻,凭借这样不错的表现,霍华德被选中进入了2007年的全明星大赛,尽管他当时是顶替受伤的布泽尔入选,但是也看出了当时他的表现获得了很多人的赞同。

  在2007-08赛季霍华德达到了他的巅峰状态,场均贡献19.9分7篮板2.2助攻,而之后,霍华德陷入了一些麻烦的事情,这也使得他的状态日益下滑。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霍华德被交易到奇才,上赛季因左膝的膝腱炎症,数次缺席比赛。2010年1月,霍华德的同一个膝盖还遭受过韧带撕裂。最终霍华德仅出战18场,场均8.4分,4.1篮板。而这离霍华德巅峰时期的数据相去甚远。

  不过霍华德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沉沦,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霍华德重返达拉斯举办一场慈善赛,包括小牛球星杰森-特里、开拓者前锋阿尔德里奇、奇才后约翰-沃尔、小牛前锋科里-布鲁尔、前小牛球员德萨盖纳-迪奥普与马奎斯-丹尼尔斯、森林狼前锋安东尼-兰多夫以及猛龙前锋雷吉-埃文斯都参加了此次比赛,而这也许是霍华德重新站立起来的信号。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