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皮克洗牌我不评论 问问布拉特普拉蒂尼吧

2011年12月03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12月2日,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客场与希洪竞技的赛前记者会,谈到皮克洗牌却逃过西足协追加停赛处罚一事,狂人有些无奈地说:“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的意见不重要,那些体育界的巨头和纪律委员会的人怎么看,这才重要呢,比如布拉特、普拉蒂尼和科里纳他们,你们媒体对此更加感兴趣。这个话题没什么可多说的,我已经表达了我的观点。”

  对于周六客场和希洪竞技的比赛,穆帅表示将不会轻松:“上周打马竞时我们踢得缺少侵略性,我喜欢那种进攻的足球,明天我们将踢希洪,比赛会很困难,就像上赛季以及其他几场和他们交手时那样。皇马现在领先巴萨3分,我们有动力去赢得明天的比赛,我知道输球或者平局都是正常的,任何结果都不会是戏剧性,这只是联赛中的一部分。在重要的比赛中,总是保持赢球实际上是很困难的,我们将努力在国家德比前保持3分以上的优势,但眼前我只考虑与希洪和下周中打阿贾克斯的比赛。因为打阿贾克斯的比赛,我会让一些明天不能出场的球员上阵,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让一些比赛出场较少的球员获得比赛的机会。不过眼下我们的工作只为了打好与希洪竞技的比赛。”

  希洪竞技的后卫达米安-苏亚雷斯表示,防C罗时要多用犯规战术,对此穆里尼奥毫不担心:“后卫用很多的犯规阻止一名前锋,这是很正常的,但在整场90分钟内,后卫想保持不失误和不得牌是很困难的,那也是黄牌、红牌和裁判的作用所在。”

  中场核心阿隆索停赛,沙欣有望首发登场,穆帅认为沙欣完全可以很好地顶替阿隆索的位置:“这周我们训练地很好,但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拿出全部的时间的来备战,不过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为明天的比赛训练。阿隆索是皇马的重要的球员,但其他人必须填补他的空缺,谁顶替阿隆索出场都能做得很好,因为皇马所有球员都很优秀。我不想阿隆索在重要的比赛中缺阵,也不想在赛后评价此事,这些事情在联赛中总是发生。沙欣如同正在经历季前赛的准备,不过这个阶段已经快结束了,他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此前打萨格勒布的比赛,他就首发踢满了90分钟。另外我希望并且相信阿韦洛亚可以在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登场,明天的比赛他还得缺阵,但周日的训练,我们期望他能够回到队中。”

  穆帅谈到了伤愈复出的卡卡:“卡卡这周很顺利,训练情况很好,明天他将坐在替补席上,我想让他出场比赛,周中对阵阿贾克斯的时候,卡卡将首发登场,这样他就能重新适应球队 的节奏和强度。卡卡对皇马来说是重要的一员。”

  对于皇马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穆里尼奥还是感到满意:“我已经说过好几次,我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和成绩往往要好过第一个赛季,但这并不是一个定律。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对皇马目前取得的结果感到满意,球队正走在接近目标的道路上。我对球员个人的表现和整体的进步都感到满意,皇马正一步一步前进,希望下赛季还能继续提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