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宋钟国接到泰达队留队通知 将奔赴昆明参加冬训

2011年12月03日07:3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尽管泰达队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但球队的备战工作将在本月15日展开,届时将由助理教练率领球员们进行体能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宋钟国已经接到了通知,将奔赴昆明参加冬训。

  在卢西亚诺和佐里奇先后和泰达队告别之后,比拉斯科赛季后也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可以寻找新的东家。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新赛季全部更换外援。唯一的悬念在于,考虑到宋钟国的实力和名气,能否留用还需要得到新教练的确认。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正式通知宋钟国,本月15日奔赴天津报到,随后将奔赴昆明参加球队的冬训。

  不过宋钟国能否留下,还有不小的悬念,但俱乐部官员对于他的能力还是持肯定态度,“我们不会忘记他在足协杯决赛中的表现,尤其受伤的情况下坚决不退场,符合泰达要求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会向新教练强力推荐他的。”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