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宋钟国接到泰达归队通知 夺冠功臣有望留守津门

2011年12月03日14:1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卢西亚诺、佐里奇、比拉斯科相继确定离队后,韩国外援宋钟国的去留却始终没有得到俱乐部确认。昨天,宋钟国的经纪人透露,俱乐部已经通知宋钟国本人15日归队,与球队一同前往昆明冬训。这就意味着,这位帮助泰达队拿到足协杯冠军的功臣新赛季有望成功留守。

  宋钟国是上赛季二次转会时顶替权辑加盟泰达队的,当时他与泰达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来队初期,宋钟国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取得联赛9轮不败。不过联赛后程,由于状态不佳,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直到最后的足协杯决赛,哈恩安排宋钟国首发,虽然开场不久就被撞伤了眉骨,但简单包扎后宋钟国坚持带伤比赛。正是这位韩国国家队前队长的积极串联,才使得球队成功夺冠。

  此役的表现也为宋钟国加分不少,而宋钟国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下赛季继续为泰达队效力。泰达考察团已经启程赴欧,进行主帅敲定和外援遴选。通知宋钟国15日归队,意味着他极有希望留在泰达队。当然,这只是在继续履行合同。一旦与哈恩续约,或者确定其他新主帅,而他们并不认可宋钟国的话,依然存在换人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