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董事:古蒂是引援候选 蒂加纳做事雷厉风行

2011年12月03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明年主场尚未确定 最后障碍在于团队

  除了康桥,申花方面还安排蒂加纳参观了沪上两大知名球场,“八万人和虹口他都觉得不错。他的态度很明确,这两个场地在世界上都是比较优秀的,符合球队参加比赛。至于选择哪块当主场是俱乐部决定的。”有关主场周军表示,“我们还不是百分之百决定明年一定在哪里,只是想把好的场馆都展示给他看,让他了解上海的足球环境,也增加一些砝码。”

  对于这次行程的焦点,周军坦言并不是外界传言的待遇问题,“待遇方面在法国其实已经谈过了,不可能因为几十万的差价造成问题。”周军用无限接近来形容和蒂加纳的合作,“我也想不出更合适的形容词,所有事情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他个人和我们已没有太大分歧,但现在他的团队里还有很多人在其他俱乐部效力。所以还需要他回去后协调和沟通。”

  积极运作阿内尔卡 古蒂已在观察之列

  与蒂加纳会面期间,自然少不了谈及沸沸扬扬的阿内尔卡转会,“他觉得阿内尔卡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谈到外界近来对此事的报道,周军道出了心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有小抱怨的心态在里面。阿内尔卡这个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去爆任何信息,是外媒传出来的。其实从我们去法国,就有经纪人向我们推荐阿内尔卡,于是我们积极运作。但后来消息传到中国来,90%的人都是嘲笑或说我们炒作。我只想说,运作阿内尔卡的事情申花从来没有间断过,我们只做该做的事,也积极地谈判,希望把事情促成。但因为还有其他很多俱乐部在争夺,实力也都很强,所以我们选择低调,考虑到曝光越多对手可能更多。但既然曝光了,起码证明申花到目前为止还没处于下风,否则外媒也没必要继续爆料了。”

  就古蒂的问题,周军也正面予以了回应,“最早有媒体提问我的时候,我们和他还没有实质地接洽。但现在我要明确,古蒂也是我们考察的球员之一。”对于选帅和引进大牌外援,周军最后表示,“从我们理想的状态来讲,在明年1月1号之前,能够把这些谜底都给大家一个非常漂亮的答案。但你们也知道这些事情都是非常有难度的,不光是费用,还牵涉到方方面面的问题,也不是光我们有意愿就能达成的。”(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