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英国巴比坎中心开幕 丁俊晖将出征

2011年12月03日15:3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启元

  北京时间3日,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将在英国巴比坎中心拉开大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傅家俊、李岩携手出战,冲击冠军。同时,世界名将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塞尔比等人也将出战。首日比赛,丁俊晖将迎战马克·戴维斯。

  本次比赛将采用新的赛制,首轮到1/4决赛为11局6胜;半决赛为17局9胜;决赛则为19局10胜(上半场8局,下半场11局)。

  尽管整个2011年,丁俊晖在邀请赛收获了2冠一亚的好成绩,但在新赛季排名赛上,丁俊晖不幸遭遇两连败,自2007年进入前16之后,丁俊晖还没有出现过连续3站排名赛遭遇一轮游的情况。如果本届英锦赛丁俊晖不幸止步,中国神童不仅创造连续3站排名赛止步首轮的尴尬纪录,临时排名也将跌到第10位。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近两年恢复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多次打进排名赛正赛,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17位。近两年马克·戴维斯似乎成为了中国军团的噩梦,田鹏飞、梁文博、傅家俊、肖国栋、李行都曾在排名赛败给过他,而在2008年北爱尔兰杯上,丁俊晖也曾负于马克·戴维斯。因而尽管中国神童在球力上强过后者不少,但丁俊晖应做好恶战的准备。

  作为分量仅次于世锦赛的排名赛,英锦赛的奖金和积分相当诱人。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625000英镑,冠军独享100000英镑,同时收获8000积分,而打出单杆最高分将获得5000英镑的奖励,而轰出单杆147分将获得15000英镑的奖励。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