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11-12全国女排联赛甲A巡礼 12队伍多少才俊(图)

2011年12月03日19:0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将展开争夺,新赛季A组将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B组则进行分站赛会制;联赛结束后还将增加升降组附加赛。

  新赛季男女A组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参赛的12支球队按照上赛季成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5主5客10轮比赛,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天津球迷最为关注的女排分组形势为天津、上海、八一、四川、山东、北京6队一组,另一组由恒大、浙江、江苏、辽宁、河南、福建6队组成。

  第二阶段,各小组1至4名将与另一组1至4名分别进行4主4客8轮比赛,最终获得前4名的球队交叉进行两回合主客场半决赛,决赛仍是3战2胜制。其余球队将在第二阶段按第一阶段排名分别捉对厮杀并最终决出各自名次。

  近日,中国排协官方公布了各队报名名单。以下是12支甲A俱乐部详细队员名单(注:C为队长,L为自由人):

A组
天津女排
上海女排
八一女排
北京女排
山东女排
四川女排
B组
恒大女排
浙江女排
江苏女排
辽宁女排
河南女排
福建女排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