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调查:您认为丁俊晖赢在哪 是否满意他首轮表现

2011年12月03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马克-戴维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一上来丁俊晖就是0-2落后,虽然随后连扳3局并且完成单杆过百,但马克-戴维斯一度5-4领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候丁俊晖连胜两局,特别是决胜局最后一颗粉球上,丁俊晖解斯诺克幸运的将球解进,最终6-5逆转马克-戴维斯,丁俊晖晋级英锦赛第二轮。

  您认为丁俊晖赢在哪里,是否满意他首轮的表现?欢迎您参加搜狐体育互动调查。

1.您认为丁俊晖赢在哪里?





2.您是否满意丁俊晖首轮的表现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