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遇变性人示爱 娇妻被惹怒打人遭起诉(图)

愤怒的卡戴珊
1/7

愤怒的卡戴珊

2011年12月04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2月3日,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杂志的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大前锋拉玛尔-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最近惹上了麻烦,一位变性人指控卡戴珊在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外对其进行了殴打。

  这起案件发生在2009年的12月5日,指控科勒-卡戴珊的变性人叫香塔尔-斯皮尔斯,她变性前的名字为罗纳德-斯皮尔斯。当时香塔尔在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外遇到了奥多姆夫妇,这时候香塔尔突然走向奥多姆,并且当着科勒-卡戴珊的面说奥多姆“太过年轻就结婚了”,在对奥多姆献媚的同时,也暗示其不应该娶卡戴珊。

  香塔尔-斯皮尔斯的行为马上就激怒了科勒-卡戴珊,根据香塔尔的描述,科勒-卡戴珊当时“推了我一把,并且对我进行了殴打。”不过当时事件发生后,并没有人一次逮捕或者被警方传讯。而事情过去了两年时间,香塔尔-斯皮尔斯突然对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提起了诉讼,并且要求数额不详的损害赔偿。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