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坦言赢得侥幸 称发挥糟糕受背部伤病影响

2011年12月04日0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12月3日,11/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迎战麦克里德,比赛中希金斯进入状态较慢,一度2-4落后麦克里德,最终希金斯决胜局6-5击败麦克里德,希金斯成功晋级英锦赛次轮。

  本场比赛希金斯前几局表现不好,在总比分2-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后实现反超,并最终以6-5显示晋级,赛后他也表示自己赢的确实比较幸运:“我有两个漂亮的运气球,我需要他们,我很幸运,罗里打的相当好,可能是他在电视直播情况下打的最好的一场,我知道他在几年前在这里对阵罗尼的时候曾经有过好的发挥,但是得承认在所有他的比赛中,这次一定是他最好的一场。我没想到他会错过最后的黑球。”

  希金斯表示自己糟糕的发挥是因为受到背部伤病的影响:“我不知道怎么办,我的妻子说是我的姿势,或者是我因为拿起过重东西。然后现在就时不时在同一个地方,就是我的脊椎下部,各种疼痛,我之前做过理疗,但是这个时候,我只能先用止痛药。”

  能够获胜晋级,不管是运气好还是发挥好,总归是高兴的,而希金斯也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非常满意:“过去几周我状态起伏不定,如果今天输球了,那么对于今年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收尾,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赢球,对于比赛感觉还不错。”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