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官网称亚洲王牌赢得侥幸 丁俊晖:赢不该赢一局

2011年12月04日0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丁俊晖接受采访
丁俊晖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马克-戴维斯,最终丁俊晖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决胜局运气球险胜,以6-5逆转晋级次轮。赛后官网也撰文表示亚洲王牌赢的幸运,丁俊晖也连呼运气好。

  中国选手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17的马克-戴维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以3-2实现反超,其中在第三局单杆破百拿下103分,戴维斯很快找回状态,又以5-4率先拿到赛点,并有机会在第十局获得胜利,但是功亏一篑,在黑球争夺中没能成功,在一番安全球胶着后,丁俊晖轻松将黑球打进,追成5-5平。

  第十一局,亚洲王牌看起来马上就要赢得胜利,直到他错过了一个简单的黑球,将得分停留在61分,戴维斯很快还以颜色,连得49分,戴维斯打进蓝球但是叫位粉球失误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幸运的将粉球解进。

  赛后丁俊晖对于获胜坦言赢在运气,2005年和2009年英锦赛冠军说道:“我很幸运,我发挥的不好,赢下了我本不该赢的一局。”下一场丁俊晖的对手将会是坎贝尔和马修-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丁俊晖临时排名升至第7 为进第一军团奠定基础
·现场:决胜局考验神经 丁俊晖神来之笔扼杀冷门
·远台进攻不畅安全球出问题 丁俊晖需调整好节奏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