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小豌豆伤退琼斯斩处子球 曼联半场1-0维拉

2011年12月04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点3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4轮争夺。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维拉公园迎战曼联。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斯顿维拉进入半场休息。第20分钟,琼斯接纳尼传球垫射打入处子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77次正赛交锋,其中最近31次英超对战维拉只有1胜,在主场对红魔更是遭遇15场不胜的尴尬,不过曼联队最近3次作客维拉公园都以平局收场,并且最近3场正赛2平1负未有胜绩,当然维拉近期也状态一般,最近12战只得2胜,前13轮仅拿16分也是自2005/06赛季以来的最差起步。此役,彼得罗夫脚筋伤痊愈复出进入替补名单;曼联方面,贝尔巴托夫因脚踝受伤与拉斐尔、法比奥一起伤缺,锋线上鲁尼与埃尔南德斯搭档,菲尔-琼斯出现在后腰位置,斯马林则担当后场右路防守重任,林德加德取代德赫亚本赛季第3次在联赛中获得先发机会。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7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维拉禁区内无身体接触情况下倒地,从随后医师处理来看是左脚踝受伤,瓦伦西亚随即替补登场,小豌豆则被担架抬离出场。第12分钟,纳尼禁区左侧摆脱后起脚,皮球奔向右侧角旗附近偏得离谱。第15分钟,琼斯禁区前沿的射门依然偏出底线。第19分钟,维迪奇接角旗摆渡,斯马林近距离射门被沃尔诺克和邓恩直接封堵。

  第20分钟,纳尼左侧传中,维拉防线多点漏过,菲尔-琼斯插上6米处右脚垫射打入加盟曼联后的处子球。第25分钟,曼联策动快速反击,鲁尼分球到右侧,瓦伦西亚直接横敲,纳尼头槌攻门被吉文侧扑封出。之后维拉虽然有心做出反应,但场面多数时间仍是由曼联控制。第32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外试脚打飞。第38分钟,吉文也因伤退场。之后,阿什利-扬和赫顿都有报复性的犯规动作。上半时比赛在补时8分钟后结束,曼联队1-0领先阿斯顿维拉进入半场休息。

  阿斯顿维拉:1-吉文(38’22-古赞)/2-赫顿、5-邓恩、6-柯林斯、3-沃尔诺克/8-耶纳斯、31-赫德、25-班南/12-奥尔布赖顿、9-达伦-本特、11-阿邦拉霍

  曼联:34-林德加德/12-斯马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10-鲁尼、17-纳尼/14-埃尔南德斯(12’25-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