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马塞洛建功魔翼0度角破门 皇马客场3-0

2011年12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迪玛利亚破门C罗遭黑手 皇马3-0希洪
进球-迪马里亚底角小角度破门 C罗杂耍 马塞洛推射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希洪竞技队。上半场比赛迪马利亚零度角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C罗为皇马扩大比分,埃古伦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马塞洛劲射锁定胜局,最终皇马3-0战胜对手,获得联赛10连胜,目前暂时领先巴塞罗那6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皇家马德里和希洪竞技历史上一共交手过80次,皇马以44胜23平13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其中客场成绩为17胜13平10负。上赛季两队交锋时,皇马首回合在客场以1-0小胜对手,不过次回合,回到主场的皇家马德里却0-1爆冷负于希洪竞技,穆里尼奥长达9年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宣布作古。

幻灯:C罗破门率队友跳舞庆祝

  作为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场联赛,穆里尼奥在首发阵容方面仅做出两处调整。哈维-阿隆索累计5张黄牌停赛,万金油科恩特朗出现在后腰位置与赫迪拉搭档;伊瓜因则代替本泽马成为皇马进攻时的桥头堡。C罗虽然左脚脚踝在上一场比赛中被佩雷亚铲伤,但是葡萄牙人本场比赛还是作为皇马的左边锋首发出战,卡卡也宣布伤愈复出,坐在替补席上。而阿韦罗亚和卡瓦略则因伤缺战,B队门将梅西亚虽然得到穆帅的征召,但是他和瓦拉内在最后一刻落选了比赛的18人大名单。

  第3分钟,马塞洛前场左路横向盘带,禁区弧前左脚妙传身旁不远处的迪马利亚,皇马魔翼中路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希洪竞技中卫博蒂亚身上飞出底线。第10分钟,C罗杀至左路底线附近选择内切,在接连晃过达米安和格雷戈里之后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希洪竞技门将巴勃罗倒地将球稳稳抱住。第17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路将球横传给禁区弧顶处的C罗,葡萄牙人在面对三名后卫上抢的情况下,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皇马体能教练法里亚因为质疑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紧接着马塞洛左路将球横向低传,迪马利亚在右路迎球抽射,皮球打得势大力沉,但是巴勃罗站位很准确,飞身将球扑出。

  第22分钟,马塞洛后场断球后立刻就地反击,埃古伦在中场拉倒了皇马铁卫,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替补席上的卡列洪因为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也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在中路高速突进时被回防的巴拉尔拉倒,希洪竞技前锋因此也吃到黄牌。第24分钟,C罗前场中路远射偏出。第27分钟,拉莫斯中场右侧边线附近护球时被特雷霍踢倒,特雷霍因此也被黄牌警告,希洪竞技替补席上的前锋比利奇向裁判提出抗议,也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德拉斯奎瓦斯禁区左侧突破面对拉斯-迪亚拉防守时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31分钟,厄齐尔前场右路将球转移到左侧,迪马利亚拍马赶到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队员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迪马利亚左路送出一记直塞球,皮球精准的送到小烟枪脚下,伊瓜因右脚大力射门,皮球应声入网,但是边裁举起了旗子示意越位在先。第34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底线附近选择内切,在晃过达米安之后几乎零度角左脚低射,皮球穿过巴勃罗的裆下飞进球门,1-0。(进球视频第35分钟,希洪竞技开球后立刻发动进攻,希洪竞技队单前锋巴拉尔禁区线前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卡塞斯,卡塞斯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希洪竞技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特雷霍门前20米处右脚远射球门左上角,卡西利亚斯眼疾手快飞身侧扑将球得到。2分钟后,伊瓜因禁区前被侵犯为皇马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C罗主罚,葡萄牙人直接轰门,皮球旋向球门右上角,最后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佩佩在禁区前25米处踢倒了巴拉尔,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埃古伦将球吊入禁区,巴拉尔头球摆渡,博蒂亚头球攻门被卡西抱住。卡塞斯在补时最后时刻与裁判理论吃到一张黄牌,裁判随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时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埃古伦右路禁区线前5米处起脚发炮,皮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科恩特朗中场阻止希洪竞技队开出边线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9分钟,赫迪拉前场被踢倒,皇马赢得距离球门25米处任意球,C罗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52分钟,马塞洛左路助攻时被特雷霍放倒,皇马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C罗右脚大力发炮,巴勃罗倒地用身体将球挡出,拉斯-迪亚拉抢到第二点后将球分给右路的迪马利亚,阿根廷飞翼起脚传中,佩佩后点头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迪马利亚后场防守时绊倒了卡内利亚,被裁判黄牌警告。希洪竞技开出任意球,博蒂亚后点头球稍稍偏出。

  第60分钟,巴拉尔在皇马禁区右肋假动作晃过马塞洛,闪出角度一瞬间右脚打门,卡西倒地将球抱住。1分钟后,C罗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将球妙传给中路插上的伊瓜因,伊瓜因得球后转身右脚劲射,皮球打在格雷戈里身上飞出底线。第63分钟,迪马利亚反击中右路高速冲刺,禁区前突然急停横向盘带,禁区弧顶出突然左脚发炮,皮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路送出一记直塞,C罗瞬间加速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巴勃罗小角度右脚打门,2-0。(进球视频第67分钟,卡斯特罗被桑戈伊换下。1分钟后,巴拉尔禁区右肋混战中突然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C罗左路送出直塞球,伊瓜因中路插上反越位成功,右脚推射打在出击的巴勃罗身上飞出底线。迪马利亚开出角球,皮球直接选向球门,砸在球门门柱与横梁结合处。第73分钟,迪马利亚被阿尔比奥尔换下,希洪竞技用诺沃换下特雷霍。第76分钟,科恩特朗接C罗妙传,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伊瓜因被本泽马换下。第79分钟,比利奇换下了巴拉尔。C罗左路进攻时被埃古伦拉倒,埃古伦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皇马随后用卡卡换下厄齐尔。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拉斯-迪亚拉中路补射,皮球被巴勃罗没收。

  第84分钟,拉斯-迪亚拉禁区中路犯规,希洪竞技获得任意球,比利奇右脚直接轰门将球打高。第87分钟,C罗左路送出直塞,卡卡左路加速插上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巴勃罗扑出。2分钟后,C罗中路送出直塞,本泽马反越位插上得到皮球单刀面对巴勃罗,法国人试图挑射破门,皮球被巴勃罗扑出。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肋将球横传给中路的拉斯-迪亚拉,皇马铁腰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第92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路混战中接本泽马妙传,晃过博蒂亚左脚轰门,3-0。(进球视频随后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豪取联赛10连胜。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24-拉斯-迪亚拉、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6-赫迪拉、15-科恩特朗/22-迪马利亚(73’ 18-阿尔比奥尔)、10-厄齐尔(81’ 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76’ 9-本泽马)

  希洪竞技(4-2-3-1):1-胡安-巴勃罗/17-达米安、2-博蒂亚、12-格雷戈里、15-卡内利亚/8-埃古伦、21-卡塞斯/24-特雷霍(73’ 10-诺沃)、3-卡斯特罗(67’ 19-桑戈伊)、20-德拉斯奎瓦斯/23-巴拉尔(79’ 9-比利奇)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