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不打亚冠也不差钱 承诺500万奖金1分不会少

2011年12月04日04:3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决定退出明年的亚冠联赛之后,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是一片哗然。为安抚队员的情绪,昨天,辽足俱乐部表示:“即便不打亚冠联赛,今年奖励打进亚冠的500万元一分钱都不会少。”

  昨天,辽足教练组给队员们传达了俱乐部的意思,希望大家能迅速调整好情绪,不要有什么想法,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500万的冲亚冠奖金我们肯定会照发,我们如果差钱的话就不发这笔钱了。奖金肯定会按照之前承诺的那样照发,肯定不会在这方面拖球队的后腿。”

  不打亚冠以后,有球迷担心辽足在内外援引进上不会舍得下血本,对此黄雁坚决予以否认:“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我们不会因为不打亚冠了,就在内外援质量上有所放松,这根本不可能。明年我们的目标是冲击亚冠名额,所以内外援都必须是好的,明年的预算也不会减少,只会增加投入。现在教练组已经在看外援的资料了,也有经纪人向我们进行推荐,俱乐部争取在这个月底就会有一些眉目。”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