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申花财政陷困境 阿内尔卡该去大联盟

2011年12月04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海申花欲引进阿内尔卡一事近期引发热议,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阿内尔卡的哥哥将在西班牙与申花董事周军洽谈。朱骏表示:“只给双方10天时间,速战速决!阿内尔卡是否加盟,申花会对外公布。”

中超早报:朱骏称必签阿内尔卡(点击查看组图)

  昨天,朱骏对在前方负责引援的周军作出指示:“要用大数字的商业合同吸引阿内尔卡,可以给他全球的商业推广和保底!但合同有一条是底线,申花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合同才生效!”虽然谈判结果还是未知数,但法国《队报》披露阿内尔卡已和申花草签了合同,他将得到一份丰厚的合同。孙继海对申花引进他昔日曼城的队友阿内尔卡提出质疑,原因是阿内尔卡税前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对此,周军表示:“阿内尔卡的事,我们从未主动透露任何信息,是外媒传过来的,国内90%的人都在嘲笑或说我们炒作。我只想说,运作阿内尔卡事宜申花从未间断,正积极地谈判。”

  不过,特鲁西埃却建议阿内尔卡不要来申花:“我听说阿内尔卡未来很可能来亚洲,但我知道这家上海俱乐部陷入财政困难,来这里将是个错误,我认为他去美国大联盟将是更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有望10天内加盟申花 朱骏自曝合同底线
·朱骏曝申花引援瞄准国际巨星 比阿内尔卡更大牌
·沪媒体:阿内尔卡恐赴美踢球 若来中超犹如独狼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