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总决赛冤家揭幕战相逢 波什不愿看小牛升冠军旗

2011年12月04日04:5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今年的圣诞大战也是新赛季开赛日,当天热火和小牛这对上赛季的总决赛冤家将再次聚首。热火前锋波什表示,自己不愿意看到小牛主场升起冠军旗帜。

  波什认为,在老冤家的主场看着对方升起冠军旗,肯定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到时候我一定感觉很糟糕”。

  有意思的是,波什就是达拉斯人,圣诞大战安排在小牛主场举行,意味着他可以陪家人过圣诞,这在之前的几个赛季是不可想象的。提起家乡,波什不忘开玩笑:“我小时候没多少小牛的球迷,但现在突然所有人都成了小牛球迷。”

  让波什庆幸的是,小牛并不会在揭幕战当天举行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老板库班透露,冠军戒指的样式还没有设计出来。(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