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曝申花引援瞄准国际巨星 比阿内尔卡更大牌

2011年12月04日05:31
来源:现代快报
中超早报:朱骏称必签阿内尔卡(点击查看组图)

  昨天,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倒数到十天,阿内尔卡和申花之间,成不成都会对外公布结果。”此外,朱骏还在阿内尔卡之后,“还有一位或者两位加盟申花的大牌明星的名气比阿内尔卡还要响得多!”

  阿内尔卡的签约工作一直是由周军来负责,昨天朱骏在微博中嘱咐周军,“记住!用大数字的商业合同吸引他,可以给他全球的商业推广和保底!但合同有一条是底线:申花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合同生效!”

  朱骏随后又透露:“今天就开始倒数,倒数到十天,阿内尔卡和申花之间,成不成都会对外公布结果。”

  朱骏这一次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信心,是因为申花高层在法国就与阿内尔卡会面过,在那次会面中,双方的沟通就非常愉快。值得注意的是,朱骏表示后面还有一位或者两位加盟申花的大牌明星的名气比阿内尔卡的名气还要响得多。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有望10天内加盟申花 朱骏自曝合同底线
·特鲁西埃:申花财政陷困境 阿内尔卡该去大联盟
·沪媒体:阿内尔卡恐赴美踢球 若来中超犹如独狼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