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3年西甲已破23队门 5场连进8球枪口对准巴萨

2011年12月04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幻灯:C罗破门率队友跳舞庆祝

  距离打遍天下无敌手,C罗只差一步。过去两个赛季皇马4次与希洪竞技交手,C罗出场3次都没有收获进球,皇马在这4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了4球,进球者分别是伊瓜因,阿隆索与范德法特。本赛季,C罗终于将希洪竞技斩落马下,在莫里农球场,C罗收获了本赛季第17粒联赛进球,同时也将自己在西甲的杀敌记录扩大为23队。

  上轮对马竞,葡萄牙人首次在联赛中完成马德里德比战破门,本场对希洪竞技,他又首次攻陷了这个顽强对手的球门。第64分钟,C罗禁区前背身接球后横敲迪马利亚,随即转身直插对方禁区内,阿根廷人心领神会送出直塞,C罗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轻松晃出空档后倒地推射空门,实现了对这个对手的征服。本场之后,本赛季皇马西甲的19个对手中,只有贝蒂斯与莱万特的球门没有在联赛中被C罗攻陷过,但上赛季国王杯,C罗曾在主场8比0狂胜莱万特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因此在C罗的未破门名单中,实际上只剩贝蒂斯这一支球队而已。算上过去两个赛季降级的巴拉多利德、特内里费、赫雷斯、拉科鲁尼亚、阿尔梅利亚和埃尔库莱斯,都被C罗攻破过大门,因此C罗不到3个赛季已经在西甲联赛攻陷了23支球队的大门。

  贝蒂斯之所以能够从C罗枪口逃生,很大程度上因为运气好。这支塞维利亚球队在2008-2009赛季降级,而C罗2009年夏天才加盟皇马。本赛季贝蒂斯升级成功回到西甲。第8轮做客伯纳乌被皇马4比1击败,C罗完全可以在那场比赛中进球,但葡萄牙人选择了送出两次助攻,其中第一次是在已经形成单刀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情况下无私横传中路,帮助伊瓜因完成得分。若非如此,现在C罗就已经完成了对西甲对手的全满贯进球纪录。

  不过不要紧,明年3月皇马还将与贝蒂斯再度交锋,C罗还有机会去冲击这个记录,以他目前的神勇状态,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保证不会被他攻破球门。本场比赛是他近期连续第5场破门。欧冠客场对里昂包办两粒进球,联赛主场对奥萨苏纳上演帽子戏法,客场对瓦伦西亚打进关键进球,上轮马德里德比战梅开二度,加上本场,5场比赛下来C罗一共打进了8球,状态火热。更重要的是C罗本赛季迎来重要转变,不再为了得分而得分,在球场上更加无私,这个变化让他更加强大,更难以看防。

  下个周末,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战便将打响,上赛季C罗两度攻破巴萨球门,联赛第32轮在伯纳乌,C罗第82分钟破门得分,打进了自己对巴萨的首粒进球,之后国王杯决赛加时赛头球绝杀巴萨,为皇马赢得了三个赛季来的首个冠军。但更重要的联赛与欧冠争夺中,皇马都输给了巴萨。现在,皇马少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形势一片大好。皇马球迷都希望C罗能将疯狂的进球势头延续到国家德比中,再给巴萨点苦头吃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