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热火争取巴特勒存一障碍 波什换魔兽不具竞争力

2011年12月0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迈阿密当地媒体资深篮球记者温德尔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专门谈了热火队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温德尔回答球迷提问的部分内容:

  问:显然,如果热火队能够向卡隆-巴特勒开出与其他球队一样价钱的合同,那他应该会优先考虑加盟热火,但是他会选择去加盟上个赛季季后赛只打五场比赛就输给热火的球队吗?

  温德尔曼:区别在于巴特勒加盟公牛队可以打上先发得分后卫,而来到热火的话,他只能当詹姆斯和韦德的替补,除非韦德答应去担任全职控卫,而这种可能性是很小的。事实上,任何有意加盟热火的侧翼球员都会考虑同样的问题,包括巴蒂尔和格兰特-希尔。

  问:纳什最近表示,他希望太阳队能够留住格兰特-希尔与自己并肩作战。如果他今年被交易或者被买断合同,然后到一支冲冠球队,他还会这么觉得吗?

  温德尔曼:纳什支持自己目前效力的球队和队友是很正常的事。不过,纳什应该了解一点,那就是现在的太阳队已经不是以前的太阳队了,他的话可能不一定就能够发挥作用而让太阳队留下格兰特-希尔,太阳队也已经几乎没有冲冠的可能性了。

  问:用波什去换德怀特-霍华德怎么样?我知道魔术队不太愿意将霍华德交易给同区对手,但是至少他们得到波什这样的交易筹码应该会比其他球队的交易筹码更好吧?

  温德尔曼:如果魔术队用霍华德换取湖人队的拜纳姆、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斯、快船队的卡曼,他们至少有机会顶缺中锋位置,然后还可以得到其他一些筹码。热火队现在恐怕没有办法像篮网或快船那样可以通过交易帮助魔术队减轻他们在薪资方面的负担。

  问:为什么不再给麦克-米勒一个机会呢?他们可以利用裁员条款到明年再裁掉米勒,是这样吗?

  温德尔曼:热火队显然是可以等到明年再裁掉米勒的,但是如果米勒留下来,那热火队必须得指望他做出一定的贡献,热火队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吗?(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