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戴维斯愿加盟湖人 大胡子或成科比夺冠好帮手

2011年12月04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戴维斯能否披上紫金战袍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存在一些漏洞,之前有消息称湖人会考虑追逐大胡子拜伦-戴维斯,而最近,戴维斯主动表示,他非常愿意加盟湖人。

  洛杉矶湖人前锋马特-巴恩斯作为说客,最近和戴维斯以及霍华德进行了沟通,巴恩斯透露了他们之间沟通的情况,“大家知道,我一直和霍华德有联系,我和戴维斯也保持沟通,”巴恩斯说,“最近我还与他们聊了聊,他们告诉我希望来湖人打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新的劳资协议里面,特赦条款将会让一些球队开始裁员,而骑士的戴维斯极有可能会成为首批被裁的球员,如果大胡子戴维斯被裁掉之后,他有可能会去家乡球队湖人效力。一方面是湖人对控卫位置有所需求,这体现在在目前的湖人阵容当中,费舍尔已经老迈,布雷克迟迟难以找到感觉,戴维斯本身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如果真的去湖人,他有实力出任替补甚至是首发。

  戴维斯的加盟,完全可以帮助湖人队重新回到争冠行列中,并且戴维斯至少还能打两到三个赛季。而对比霍华德的顶薪,湖人得到戴维斯所花费的钱将不会很多,这样在开销很小的情况下,湖人解决了一个对球队很致命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

  不过,戴维斯也有一些地方让湖人很担心,除了伤病和自满等因素外,如戴维斯的性格也可能成为湖人更衣室的一颗雷,如果戴维斯能够收敛自己火爆的性格,同时保持健康,那么他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甚至他还有可能成为科比夺取总冠军的得力帮手。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