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索尔达多绝杀瓦伦2-1 潜水艇0-1负垫底队

2011年12月04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先战4场,除了皇马和巴萨出战外,其他两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2-1小胜西班牙人,继续稳坐联赛第三的位置,比利亚雷亚尔状态低迷,客场0-1不敌此前垫底并且刚刚换帅的桑坦德竞技。

  瓦伦西亚2-1西班牙人

  本场比赛阿根廷传奇巨星肯佩斯重返梅斯塔利亚观战,球员时代他曾效力瓦伦西亚。开场仅6分钟,西班牙人后卫迪达克禁区对瓦伦西亚的戴尔伯特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蒂诺-科斯塔主罚左脚大力劲射破门,1-0。西班牙人在第69分钟扳平比分,蒂维前场右侧低平球传中,禁区内的莫雷诺抢点射门得手,1-1。第76分钟,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用索尔达多换下阿杜里兹,4分钟后,蒂诺-科斯塔右侧开出角球,索尔达多前点头球破门,打进本赛季个人联赛第9球,比分变为2-1。瓦伦西亚取得两连胜,西班牙人两连败5轮不胜。

  桑坦德竞技1-0比利亚雷亚尔

  本场比赛之前,垫底的桑坦德竞技宣布解雇前国米主帅库珀。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28分钟,阿拉纳右路下底后传中,斯图亚尼抢点近距离头球破门,桑坦德1-0领先。尽管比利亚雷亚尔下半场换上了伤愈复出的尼尔马,但球队仍然无力回天。桑坦德终结两连败,取得近4轮首胜,也是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摆脱了垫底的位置,比利亚雷亚尔遭遇两连败,本赛季客场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