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拉涅利称三核下轮复出勤王 莫拉蒂:绝不卖国米

2011年12月04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萨内蒂551场意甲第1红 帕佐失点坐地捂脸

  国米喊着“冬季大反攻”的口号,扬言要在圣诞节前杀回积分榜前六名。但是12月战役的第一战,就在主场败给了乌迪内斯。赛后拉涅利检讨了球队的失败,并且透露,国米下一轮将会有喜讯,弗兰、斯内德、麦孔三大核心将伤愈复出。而比赛时莫拉蒂也指出,传闻俄罗斯巨头要收购国米的消息,是假消息。国米无意于更换老板。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涅利赛后指出:“我们真的想要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结果。我们前压,我们试图给乌迪内斯制造麻烦,但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一直在等待,等到了中场休息之后发力打击了我们。而对于我们而言,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东西,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做。”

  拉涅利把比赛的转折点,看成是萨拉特的出场:“比赛的转折点是萨拉特的出场,那时我们不再有专职的边路球员了。我们打的是菱形中场,但是没有足够的替换球员。总之我们想赢得比赛,所以我们尝试了一些冒险的做法……无论如何,我认为我们的菱形中场打的非常不错。”

  赛季打到现在,国米还没有前锋在主场的意甲赛事里进球,今天帕齐尼有点球机会竟然也打飞了,对此拉涅利说:“很显然前锋是依靠进球而生存的,在漫长的赛季里,有一段时间会有问题,但是我总是说我们还是有足够的时间。我们必须要让他们保持平静,他们在战斗,进球总会来的。有很多伟大的射手都像帕齐尼一样打飞过点球,也许让他们好好休息2-3天,下一场比赛他们就会回勇。”

  媒体问拉涅利,国米这是不是一个“被诅咒的赛季”?对此拉涅利说:“很显然没有人为此开心,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现在我们对于我们做的一切都抱有信心,原本这场比赛可以成为这个赛季的转折点,我们如果取胜就可以收获自信。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卷起袖子继续努力。夺冠?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平静,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就像其他球队要做他们的事情一样。我仍然有信心,还有很多积分可以拿,我们当然会继续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尽快找回那些受伤的重要球员。”

  拉涅利赛后透露,球队的几名重要球员即将回归:“弗兰、斯内德和麦孔差不多已经伤愈了。我个人的希望是,对阵紫百合的时候,斯内德和麦孔可以首发,弗兰的状况复杂一些,我希望到时他能坐上替补席。阿尔瓦雷斯?他有技术,这一点我们不能否认,但是他必须知道意大利的足球和阿根廷的足球是不同的,我们已经看到过他可以做到什么,但他必须有连续性。国米的状况?或许现在雨下个不停,但是春天总会到来的。”

  赛前一些意大利媒体透露,一名俄罗斯的巨富很可能收购国际米兰。对此,莫拉蒂无疑是唯一的一个有发言权的人,国米主席讲道:“我能说的就是这则消息不是真的,尽管如果真有这样的事的话,这肯定不是坏事,如果真的有强力财团愿意帮助国米一臂之力的话,为什么不呢?但问题是现在确实没有。我们的前锋不在梅阿查进球?他们迟早会进球的,因为他们都是好球员。球队是否在冬季进行引援?我不知道,我们必须看一看。但是即使我们考虑做点什么,现在去谈论这个也是不合适的。”

  莫拉蒂的话语里,隐隐透露出一点,如果有强力财团愿意帮助国米,他乐于看到。他要卖国米吗?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后,莫拉蒂给出的却是反面的回答:“我是否计划出售国米?不,完全不是。”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