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宣布圣诞大餐赛程 圣诞礼物不能少“魔兽”

2011年12月04日08:5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第一天的对阵安排,除了早先披露的三场“圣诞大战”之外,联盟又加入了雷霆对魔术,快船对勇士两场比赛。NBA增加这两场比赛的意图非常明显,要在第一天将NBA中最吸引人的几位球星一网打尽——科比、詹姆斯、韦德、杜兰特和格里芬都会在这一天登场亮相。有意思的是,尽管深陷转会传闻的霍华德很可能在开赛前就已经离开魔术了,但NBA已经将包括快船在内的几个霍华德潜在的买家全都纳入到了“圣诞大战”的赛程表之中,NBA的“圣诞礼物”中算是少不了“魔兽”了。 “圣诞大战”的具体对阵安排为: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1点,东部新老“三巨头”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将率先亮相;3:30,则是上届总决赛的重演——热队VS小牛;早上6点,公牛和湖人这对东西部的新老贵族将展开较量;9点,将上演雷霆和魔术的比赛;11:30则是快船和勇士的对决。五场比赛都将进行全美直播。据悉,魔术原本收到联盟的通知,他们的揭幕战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2月26日或是27日进行,但最后联盟决定改变赛程,将他们和雷霆的比赛加到了“圣诞大餐”的菜单上。显然,NBA需要在缩水赛季的第一天让自己最叫座的几位明星来次“集体亮相”,以便重新聚拢人气。当然,这其中,霍华德最具变数,因为有消息称,魔术已经准备在开赛前将他交易出去。不过,NBA“早有准备”,有望引进霍华德的几支球队——快船、雷霆、尼克斯和湖人已经全都在“圣诞大战”的列表上了,霍华德“算是跑不了了”。

  此外,球员工会在昨天毫无悬念地完成了重组,他们得到了超过300名球员的同意票。随着工会的重新成立,劳资双方得以在下周继续对其他问题进行谈判,以便彻底完成劳资协议,12月9日按时开始训练营。“这是个好消息,完成了正式达成劳资协议过程中的一个步骤。”NBA新闻发言人说道。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