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状元或逼走大胡子 欧文不愿给戴维斯打下手

2011年12月04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欧文选秀大会上当选状元资料图)
(欧文选秀大会上当选状元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骑士的状元秀凯利-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而不愿意给戴维斯打下手。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了凯利-欧文,毫无疑问,欧文将成为骑士未来很多年的希望所在,而在目前骑士的阵容当中,拜伦-戴维斯早已经在联盟打出了自己的名号,如果戴维斯还在骑士,欧文恐怕将会少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对于这个问题,欧文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在戴维斯的阴影下打球,他希望能够在骑士成就一番事业。

  戴维斯还剩两年总价值287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已经有消息表明骑士将会在他的身上使用特赦条款。对于这位老将,欧文的态度是如何的呢?他是希望这位曾经导演的勇士“黑八奇迹”的球员离开,还是继续留在骑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呢?

  由于戴维斯打的位置和欧文有些重叠,欧文的意思是希望戴维斯走人,“我宁愿选择让自己的能力得到释放,我已经等待很长时间了,我只是想要让自己展翅高飞,看看事情到底会变得如何。”欧文说道。“在骑士出任首发位置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机会,但是如果看到戴维斯离开的话,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毕竟有一位老将控卫帮助球队进行攻守转换非常好。如果戴维斯留下的话,我会损失一些东西,但是对于球队来说是值得令人兴奋的。总而言之,无论戴维斯留下还是离开,都将是非常好的机会。”

  对于骑士目前的处境,欧文心里非常清楚,他表示能够帮助骑士触底反弹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帮助自己成长, “这将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机会,我能在新秀赛季学到很多东西。”欧文说,“这是一支正在重建中的球队,因此我们肯定会遇到一些好时光和一些糟糕的时光,每种情况都会遇到,我们都应该去面对。”欧文说道。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