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圣诞大战三变五 易建联林书豪同助金州勇士

2011年12月04日09:55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NBA结束停摆后,原来的圣诞大战变成了揭幕战。除了原定的三场圣诞大餐之外,NBA还增加了两场比赛,这样,圣诞大战变成了五场比赛,让球迷可以欣赏到更多的精彩比赛。

  NBA原定赛程中,圣诞大战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凯尔特人VS尼克斯、热火VS小牛和公牛VS湖人,前者是老三巨头(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和纽约三剑客(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传说中的保罗)的对话,中间为总决赛的重演,后者为新MVP罗斯挑战中生代的领军人物科比的大比拼。

  为了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NBA在揭幕战中又增加了魔术VS雷霆、快船VS勇士队的比赛,前者是新生代传统中锋“霍兽”霍华德与得分王杜兰特的大战,后者是扣篮王格里芬与蒙塔·埃里斯的对话。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阿联顺利签约勇士,他和另一位华裔美籍球员林书豪的亮相颇吸引球迷注意。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