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火箭旧帅劝魔术早日摊牌 拒让霍华德玩红杏骑墙

2011年12月04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兽会离开吗?

  北京时间12月4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霍华德的交易流言铺天盖地,奥兰多人心惶惶,“魔兽”欲走还留,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进退维谷。著名篮球评论员、火箭旧帅杰夫-范甘迪今天表示,魔术应该对霍华德去留问题早做了断,拒绝让“魔兽”红杏骑墙(straddle the fence)。

  交易流言满天飞,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一直保持缄默,总经理史密斯也显得很被动,他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渴望挽留霍华德的意愿,但他也承认,魔术已经做好了交易霍华德的心理准备。不难看出,风起云涌的“魔兽”交易流言让史密斯和魔术失去了信心。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截至目前,史密斯还没有和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双方陷入了僵持状态。霍华德本人目前究竟是什么想法?魔术管理层无从得知。对此,杰夫-范甘迪今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像魔术(霍华德陷入交易流言)和黄蜂(保罗陷入交易流言)这样的球队,一定要吸取詹姆斯叛逃骑士的教训,你不能让球员整赛季都掌控着局势。你要么确定他铁心留队,要么就早做了断,尽早将他交易。你不能任由他红杏骑墙,整赛季都在左顾右盼,甚至还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危险。”范甘迪说。

  霍华德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如果魔术本赛季选择观望而不做交易,那么他们有可能最终失去“魔兽”却一无所得,重演去年夏天骑士痛失詹姆斯的悲剧。

  有多个消息源曝料称,湖人和篮网都愿意花费巨大代价来交换霍华德——前者愿意用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作为主筹码,后者则愿意用洛佩兹和未来两个首轮签作为代价,甚至还答应吃下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

  “史密斯应该直接找到霍华德,开门见山的问他究竟是什么想法,要么立誓留下,要么痛痛快快的说再见。”哨兵报的著名篮球记者迈克-比安基如是点评说。

  所以,横在霍华德面前有两条路:一是留下继续为魔术而战;二是离开改投它队,但同时给魔术换来一定的筹码。如果史密斯一直都保持沉默,选择在办公室里一直揣测“魔兽”方面的想法,那魔术很可能会遭遇一无所获的悲催命运。(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