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圣诞节完整赛程 五场大战打造饕餮盛宴

2011年12月04日10:2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3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揭幕日,也就是圣诞大战的对阵情况。五场比赛分别为凯尔特人VS尼克斯、热火VS小牛、公牛VS湖人、魔术VS雷霆、以及快船VS勇士(前客后主)。球迷们期盼的2011年圣诞节,NBA终于为我们带来了一桌真正的饕餮盛宴!

  建 波

  波士顿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12月26日1点)

  看点:拥有3+1巨头的凯尔特人前往纽约,挑战很有可能将拥有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三巨头的尼克斯。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揭开赛季大幕 虽然保罗已经于当天澄清了关于他要求被交易到纽约的流言,不过在比赛那一天到来之前,谁也不能确定保罗牵手纽约是否就真的只是个传言。同时,凯尔特人的隆多肯定也会非常急于证明前几天关于绿军准备送走他的消息是完全错误的。更加实际一点,急于证明自己已经拥有争冠实力的尼克斯,和准备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仍然没有老去的凯尔特人,这对上赛季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无疑是为我们带来新赛季首场对决的最佳选择。

  迈阿密热火VS达拉斯小牛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3点30分)

  看点:单是想象一下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为上个赛季的冠军之师开启新赛季,热火三巨头看到从自己手里夺走总冠军的宿敌之后眼里所喷出的火光,本场比赛就注定将会是一场经典了。

  热火vs小牛重演总决赛 虽然距离上赛季的总决赛结束已经过去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但德克·诺维斯基肯定不会忘了当他带病上阵时詹姆斯和韦德嘲笑的表情,詹姆斯自然也不会忘了从总决赛结束至今这些日子里他所遭受的非议。相信全世界都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这场比赛的用球在中圈被高高抛起的那一刻了。

  芝加哥公牛VS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6点)

  看点:在这个球星纷纷采用组团方式角逐总冠军的年代,看到两个各自球队的绝对强者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上演一场对决,必定是一件会让所有人感到兴奋的事。

  科比首战单挑风城玫瑰 科比·布莱恩特带领的湖人在赛场上留给我们的最后印象还停留在上赛季他们被小牛横扫回家,相信他们早已经对于比赛开始的那一天迫不及待。至于罗斯,已经在休赛期放话未来要至少赢得几次总冠军的他肯定不希望首次出征就以败北收场。

  奥兰多魔术VS俄克拉荷马雷霆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9点)

  看点:杜兰特在参加了一夏天的慈善赛之后,终于迎来了常规赛;魔术在动荡之中,随时都有可能失去他们球队的当家人物霍华德。两支正走在相反方向的球队,就像一次交接棒,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霍华德vs杜兰特巅峰对决 已经有传言称魔术希望在新赛季正式开始之前送走霍华德,相信就算到时候他还没有离开魔术,肯定也早已经从无数流言蜚语组成的火力攻击之下艰难前行一段时间了,到时候他会更加想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还是受到影响完全不在状态,对于以往一直以乐天示人的霍华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悬念。雷霆这边,虽然主将杜兰特坚如磐石,但二当家威斯布鲁克的存在同样也让他们存在着不确定性。这将是一场充满变数的比赛。

  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11点30)

  看点:揭幕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到底是布雷克·格里芬肆虐勇士阵地,还是金州人遵从新帅马克·杰克逊教导布下天罗地网勇擒白魔兽?

  白魔兽挑战勇士双子星 在各类潜力排行榜上,拥有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的快船一直高居榜首,他们从头到尾都被看做是新赛季最有可能让人惊讶的球队。勇士这边,人们都很想知道在马克·杰克逊这样名宿后卫的带领下,蒙塔·埃利斯和史蒂芬·库里究竟会去向何处。这是一组充满朝气,预示着未来的对决。某种程度上来说,很有可能也将是当天最精彩的一组对决。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