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确认牵手张外龙 签约三年儿子进大连高校

2011年12月04日09:3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张外龙上赛季在青岛队取得了成功。 CFP供图
张外龙上赛季在青岛队取得了成功。 CFP供图

  朴成华曾是大连足球引进的第一名韩国教练,在2010年接手大连实德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2011年联赛开赛不久后连遭打击,最终还是以下课收场。正当大家以为韩国教练将不会在大连足坛出现的时候,作为中超新军的大连阿尔滨队却在本周末迎来了一名新的韩国主帅张外龙。据悉,张外龙与阿尔滨已经就合同细节达成了共识,张外龙将于本月中旬与阿尔滨签约,合同期为3年。

  早在冲超成功之后,阿尔滨队就开始寻找新任主帅,特鲁西埃、张外龙这两名具有中超经验的外籍教练,最终在经过权衡之后,阿尔滨选择了张外龙。而此前率领阿尔滨冲超的保加利亚外教亚历山大尽管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但据证实双方已和平分手,亚历山大认为分手的原因是在俱乐部建队方针上有分歧,“我有远大的目标,我认为以球队目前的人员根本无法冲击中超冠军。但他们坚持要以现有的阵容去追求高目标,而我认为球队应该引进几名中国国脚和有实力的外援,因此我和老板产生了分歧。 ”不过亚历山大并不愁找工作,

  由于过去两年的成功经验,目前一家中超俱乐部和一家中甲俱乐部都向他发出邀请函,他将于下周回中国谈判。

  由于张外龙上赛季在青岛队取得的成功,联赛尚未结束就有多家俱乐部诚邀其去执教,这其中就有阿尔滨队。张外龙回韩国前一天,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亲自到青岛找他谈执教的事情,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张外龙在返回韩国后与家人进行了商量,最终做出了到阿尔滨执教的决定。

  张外龙在离开中国之前,将他的合同谈判问题全权交给了翻译李虎恩而不是其中方经纪人李峰。12月2日李虎恩证实,张外龙新赛季执教阿尔滨一事已经“定了”,合同的具体细节也已谈妥。12月中旬,张外龙将从韩国飞往大连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同时,李虎恩将以助理教练和翻译的双重身份,跟随张外龙一起到阿尔滨工作。另外,张外龙的儿子在中国海洋大学读完语言课程后,也将跟随父亲一起到大连的高校进行深造。

  特约记者 梁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