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为战皇马让娃娃兵踢欧冠 梅西等13主力轮休

2011年12月04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在巴萨主场5-0大胜莱万特之后,瓜迪奥拉就公布了球队下周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鲍里索夫的18人大名单。由于巴萨已经提前一轮锁定欧冠小组第一,并且下周六还要赴伯纳乌与皇马上演国家德比,所以瓜帅安排了梅西在内的13名一线队球员在欧冠轮休,并且召入了12名B队球员征战与鲍里索夫的比赛。

  欧冠轮休的13名一线队球员分别是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凯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梅西、桑切斯和比利亚,另外阿德里亚诺和阿费莱因伤缺阵。而入选欧冠大名单的一线队球员只有6人,他们分别是平托、皮克、丰塔斯、马克斯维尔、蒂亚戈和佩德罗,这其中只有皮克是主力,不过他在与莱万特一战中停赛缺阵,所以需要在欧冠寻找一下比赛的感觉,而佩德罗最近失去了主力位置,眼下他最重要的就是打破进球荒尽快找回状态,至于蒂亚戈,不出意外的话,与皇马一战他只能担任哈维伊涅斯塔的替补。

  12名B队球员分别是门将奥耶尔,后卫蒙托亚、巴尔特拉、穆涅萨和塞尔吉奥-戈麦斯,中场拉菲尼亚、多斯桑托斯、里维罗拉和塞尔吉-罗伯特,以及前锋昆卡、德乌罗费乌和基克-费梅尼亚。巴萨全队将在周日休息一天,然后周一晚上19点在诺坎普进行欧冠赛前的踩场训练,另外13名欧冠轮休的球员将在周二上午10点30分进行训练。

  巴萨众多主力球员被雪藏,并不代表球队会轻易放弃欧冠的比赛,替补球员和B队的小将们一样具有很强的创造力,考虑到鲍里索夫实力不强,巴萨主场取胜应该不难。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主场对阵俄罗斯喀山红宝石时,B队的丰塔斯和巴斯奎斯各自建功,打进了他们在一队的处子球,帮助巴萨历史上首胜喀山。

  巴萨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养精蓄锐全力出击与皇马的比赛,想必穆里尼奥看到瓜迪奥拉的欧冠名单后,也会制定相应的对策,皇马欧冠末轮打阿贾克斯的名单中,想必也不会看到众多主力球员的名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欧冠18人名单

  门将:平托、奥耶尔

  后卫:皮克、丰塔斯、马克斯维尔、蒙托亚、巴尔特拉、穆涅萨、塞尔吉奥-戈麦斯

  中场:蒂亚戈、拉菲尼亚、多斯桑托斯、里维罗拉、塞尔吉-罗伯特

  前锋:佩德罗、昆卡、德乌罗费乌、基克-费梅尼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