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爵士悍将魔鬼训练减重15磅 狂言新季冲进全明星

2011年12月04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CJ-迈尔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停摆结束后,球员们陆续回到球队场馆开始训练,而在犹他爵士队的训练场上,CJ-迈尔斯绝对是变化最大和状态最好的一个。迈尔斯与上季结束时相比体重已经减少了15磅,在休赛期里他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这位24岁的锋卫摇摆人希望11-12赛季将是他获得突破的一个赛季。

  “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对新赛季我没有理由不充满信心。”迈尔斯说到,“整个夏天我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各个方面,努力让自己在任何的情况下都能有出色的表现,新赛季我没有任何的问题。”

  迈尔斯的体重已经从237磅减到了222磅,而他表示他的目标是减到220磅,这将让他在场上更加灵活、速度更快、反应和爆发力更好。“我变得更灵活并且更加强壮了,这将让我在比赛中可以更好的攻击篮筐,我觉得现在我跳得更高了,我会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得更为出色。”

  迈尔斯可以出任2号位,也能够打3号位置,不过拉贾-贝尔、戈登-海伍德、新秀布科斯以及有可能回来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基里连科,也会对首发位置发起冲击。迈尔斯说到,“首发是我的一个目标,我想要成为稳定的首发球员,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努力争取。”迈尔斯说到,“我已经做好了首发的准备,我想要获得很多上场时间。”

  而迈尔斯的经纪人也对新赛季信心十足,他甚至表示迈尔斯有机会进入全明星。迈尔斯自己也充满了自信,“我相信我能做到,我有这个能力。而且球队目前的实力以及打法将有助于我实现这个目标,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就是为了取得成功,(全明星)这是我的梦想。成为全明星球员,是每一个进入联盟的球员都想要实现的目标。”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