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适娴韩莉会师女单决赛 国羽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2011年12月04日11:57
来源:北京晨报

  界羽联黄金大奖赛澳门公开赛昨晚结束半决赛争夺。在女单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头号种子王适娴耗时近70分钟,逆转师妹李雪芮,与队友韩莉会师决赛。

  开局后,两人均摆出积极进攻的架势,比分交替上升。此后,李雪芮连续扣杀成功,将比分拉开。落后的王适娴连得3分追至9平后,双方一路斗至16平。李雪芮再次连赢3分,并在浪费了一个局点后以22比20拿下拉锯战。先失一局的头号种子此时开始发力,在第二局始终掌控着局面,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1比11迅速扳回一局。李雪芮在第三局试图翻盘,并三度追平比分。但王适娴没有给她机会,以21比16结束比赛。

  此外,男双三号种子柴彪/郭振东以2比0轻取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木后晋级决赛,男单半决赛杜鹏宇以两个21比17拿下印尼小将桑托索,将与韩国的李铉一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