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启程奔赴欧洲选帅 阿里汉仍是最佳人选之一

2011年12月04日12: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该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一行2日启程赴欧洲,开始为新赛季考察、选择新主帅和外援,其中哈恩仍然是最佳主帅人选之一。

  据了解,李广益一行还包括俱乐部专家组成员、原国青队主帅刘春明,教练组成员王霄。20天时间里,他们将考察罗马尼亚、葡萄牙两国的足球市场和相关教练员与球员。李广益表示,为避免看好的人选“被挖走了”,俱乐部对此行将具体接触哪些教练员和球员严格保密。

  但李广益透露,确定主帅是此行重点,因为只有确定了主帅,才能确定下赛季打法和应该引进哪些类型的球员。他表示,已经效力泰达一个多赛季的哈恩仍然是最佳主帅人选之一,他们将在葡萄牙与哈恩就续约进行谈判。“我们也会会晤其他人选,做多个准备,如果与哈恩谈不拢,那就只能另外选择。”李广益说。

  作者:曾志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