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圣诞节揭幕战 开始与否全看劳资新协议

2011年12月04日03: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NBA公布圣诞节赛程

  楚天都市报讯 对于每年的圣诞大战,球迷都非常期待,而今年更为特殊,因为NBA新赛季常规赛就是从圣诞节开始。昨日,NBA公布了首日将进行的五场比赛,分别是:凯尔特人队VS尼克斯队、热火队VS小牛队、公牛队VS湖人队、魔术队VS雷霆队以及快船队VS勇士队。其中,揭幕战是拥有3+1巨头的凯尔特人前往纽约,挑战很有可能将拥有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三巨头的尼克斯。

  当然,此赛程安排将取决于劳资双方能否按时签署新的劳资协议。目前,已经有超过300名NBA球员在第三方公证的情况下提交了签名,正式授权重新恢复球员工会组织。重组后,工会执行主管比利·亨特向球员们宣布,劳资双方的后续谈判将重新启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的劳资协议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进行的电子投票表决上通过,随后即可正式生效。

  圣诞大战的赛程公布后,新赛季整体赛程的安排也将出炉。据美国媒体透露,在美国时间12月6日,NBA将正式宣布新赛季的所有赛程安排,新赛季将有66轮比赛,赛程将非常紧密,球队将面临大量的背靠背比赛,明年2月26日(北京时间明年2月27日)将在奥兰多市举办全明星周末。 苏胡

  作者:北京时间明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