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揭幕日完整赛程 圣诞大战5对决场场精彩

2011年12月04日13:2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圣诞大战 场场精彩

  NBA公布

  揭幕日完整赛程

  本报讯 看了NBA圣诞揭幕大战的“节目单”,球迷们会感叹,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揭幕日当天的五场比赛:凯尔特人VS尼克斯、热火VS小牛、公牛VS湖人、魔术VS雷霆、以及快船VS勇士。每一场对话都是重量级的,NBA球迷们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日。

  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圣诞节,迟到了许久的NBA终于拉开战幕,而且,一来就是好戏不断。揭幕战由绿衫军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奉献,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依旧是NBA夺冠大热,而纽约尼克斯也今非昔比,拥有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以及传闻中保罗有可能加盟,这场揭幕战堪称新赛季新老格局的第一次碰撞。

  第二场比赛,则是上赛季总冠军决赛的翻盘,北京时间26日3点30分,热火对阵小牛。虽然热火在半年前的总冠军争夺中,不敌小牛,但新赛季他们拥有新的开始。昨天,NBA官方还同时公布了实力榜,拥有韦德和詹姆斯的热火高居实力榜第一位,小牛排名第二,因此这场比赛,也许将是新赛季的总决赛的预演。

  科比将在第三场比赛亮相,北京时间26日6点,科比率领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公牛。上赛季无所斩获的科比,急需一场完美的开局,证明他依旧是NBA第一人。

  随后是拥有霍华德的魔术队对阵拥有杜兰特的雷霆,两位“超人”的对决,肯定会很火爆。最后压轴戏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也许能看到中国球星易建联。近日,金州勇士也多次表达对易建联有意思的信息,如果真的签下易建联,中国球迷将在揭幕日看到易建联,而他将抗衡的则是“白魔兽”格里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