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客场战胜热那亚 罗比50厘米惊人踢飞空门

2011年12月04日13:5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清河) 2比0,AC米兰3日顺利的在马拉西球场客场拿下了热那亚,但在这场比赛中,最囧的人却在AC米兰。罗比尼奥继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在门前2米处打飞空门之后,本场再次面对空门将球踢高,昔日的“单刀不进王”如今升级,成了“空门不进王”。

  这是比赛进行到59分钟时的一幕,当时伊布塞球与阿奎拉尼没有形成默契,但达伊内利底线护球失误,被阿奎拉尼抢断,后者不失时机的将球传向门前,罗比尼奥此时也包抄到位,无论是热那亚的后卫还是是守着前门柱的弗雷都已经放弃了对此球的防守,但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罗比尼奥面对空门,居然一脚将球垫向了天空!

  如果说对巴萨那一脚踢飞空门是在门前两米已经够令人震惊了,那么本场罗比尼奥的这一脚,距离门线几乎就是门前50厘米!在踢飞这一球之后,罗比尼奥也是一脸惊讶,似乎不敢相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这一切,此后的比赛,罗比尼奥魂游天外。直到最后被艾尔·沙拉维换下时,虽然AC米兰已经2比0领先,胜势已定,但罗比依然是脸色铁青,还没有从这一次惊人的失误中缓过来。

  赛后,这一次空门不进成了记者采访必问的话题,而被问及这个问题,伊布和阿莱格里都在为罗比尼奥开脱,伊布说:“这样的错误有时候是会出现的。”阿莱格里则说,“我感谢在那个点球上罗比尼奥做出的贡献,足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错失难以置信的机会,有的时候会打出世界波,这可以理解,当然,更离谱的打门我也见过……”

  无论如何,13轮联赛过后,罗比尼奥的进球数仍停留在2球上,固然其中他因为伤病错过了一部分比赛,而且如今相同位置上的卡萨诺也因病暂别赛场,但AC米兰购买新前锋的声音却是不绝于耳,如果不尽快找到射门靴,恐怕罗比尼奥在冬歇期之后,将面临着更为严峻的竞争局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