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佩雷拉秀脚法让人想到梅西 李润铭撕扯球衣怒吼

2011年12月04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1年男排世界杯将在东京赛区AB两组进行到收官战的比赛争夺,中国男排与阿根廷队过招冲击第二场胜利,目前比赛已经进行两局,中国队暂时0-2落后。

  佩雷拉秀脚法让人想到梅西

  第一局中国队23-25惜败。第二局18-19时,仲为君的发球,阿根廷队佩雷拉脚法不错,飞跑到挡板附近用脚把球勾了回来,而且球的位置还不错,可惜队友似乎对这个球准备不足,处理过网却直接打出了界外,可惜了佩雷拉的脚法。解说黄子忠也笑称“不愧是来自阿根廷的,脚法不错”。现在大家说到阿根廷和脚法,人们第一反应往往是梅西。

  李润铭发球得分撕扯球衣怒吼

  22-23时,中国队落后,此时周建安换上徐静涛加强拦网,关键时刻,二传李润铭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分,拿下这一分后,激动的李润铭撕扯着球衣怒吼庆祝。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