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辽宁胜广东北京胜八一 黑马大战浙江胜上海

2011年12月04日15:1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2月4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晚,在2011-12赛季WCBA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结果,辽宁、北京、沈部、浙江和山东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目前沈部七胜两负排名第一,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并列第二,八一队积分垫底,与河南并列倒数第一。

  辽宁66-58广东

  苦战四节,辽宁女篮主场以66-58艰难战胜上赛季亚军广东女篮,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马增玉三分球4投3中,得到全场最多的17分4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杨半伴16分5个篮板,外援露丝瑞丽得到10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广东方面,全队三分球20次出手仅仅3次入筐,魏伟14分,张冬霞10分,黄红枇8分9个篮板,外援卡什9投仅1中,得到6分。

  北京79-69八一

  北京女篮坐镇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八一队在上半时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末节崩盘,最终在客场以69-79不敌北京队。 本场比赛,北京队韩国外援金英玉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国手张帆贡献24分、3个篮板、6次抢断。八一队老将陈楠出场35分钟 ,得到21分,另有4个篮板和1次盖帽进账。

  沈部97-91云南

  沈部在主场以97-91战胜云南。本场比赛,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赵爽得到23分,送出6次抢断和3次助攻,云南队外援林赛-泰勒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和8个篮板。

  浙江73-70上海

  而在两支新赛季黑马的较量中,浙江队最终以73-70战胜上海。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玛特拉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和17个篮板,卞兰出场27分钟,贡献14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上海队的外援卡米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1个篮板。

  江苏93-75黑龙江

  江苏女篮主场93-75拿下黑龙江,豪取四连胜。本场比赛,江苏队李珊珊15投10中拿到全队最多的23分并送出6次助攻,另一后卫陈晓佳同样发挥出色得到20分8次助攻,外援艾米18分10篮板;黑龙江方面,纪妍妍拿到全场最多的25分,刘佳岑18分,高颂11分7个篮板。

  山东95-82河南

  山东女篮则在客场95-82,轻松拿下河南。本场比赛,山东队的2分球命中率超过七成,其中外援察蒂布莱克得到全场最多的27分14个篮板,于洁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20分,姜方17分12个篮板,姬晓11分8个篮板;河南方面,全场三分球33投 8中,其中孙杰26分,王静17分。(完)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