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阿帅盛赞米兰全队都是伟大男人 自信能调教巴神

2011年12月04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阿莱格里的口舌和他的执教功底一样出色,在穆里尼奥离开意大利后,这位妙语连珠的利沃诺人已成为意大利媒体最喜爱的教练。在率领AC米兰完胜热那亚,暂时登上积分榜首后,阿莱格里轻松地参加了电视五台的“真实”节目,回答了很多人们感兴趣的问题,包括特维斯的传闻、与芭芭拉的绯闻等等。

  转会市场通常都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因此阿莱格里也从自己的续约和特维斯的传闻开始谈起。“我续约已经没有问题了,很快就会签合同。能够留在AC米兰让我很高兴,我也要感谢贝卢斯科尼主席和加利亚尼能给我这个机会。”阿莱格里说,“特维斯?现在还有点早,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眼下我只能考虑现有的球星,我本来就有一个很长的球员名单。”不过据《慢镜头》透露,AC米兰与曼城就特维斯的租借费僵持不下,在这种局面下安郅和科林蒂安都有机会捷足先登。

  阿莱格里毫无疑问是个个性教练,这让他管理起伊布、卡萨诺这样的个性球员时如鱼得水,只不过阿莱格里并不承认他们有什么特别。“我不觉得我有什么不好的个性,年轻的时候我是有点独特,但算不上个别,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成熟,现在我成了教练,因此在下决定前肯定会三思。”米兰主帅说,“伊布和卡萨诺?管理更衣室确实不容易,但我首先得到了俱乐部的帮助,其次我得到了一支伟大的球队,这里的成员首先都是伟大的男人——一群在过去10年间创造了AC米兰历史的男人。你需要运气和才干赢得他们的认可,而我认为一名教练最重要的能力首先就是心理学,这比技战术更重要。只要采取正确的方式,伊布和卡萨诺其实都很听话。”阿莱格里甚至还相信自己同样可以调教好巴洛特利:“当卡萨诺来到米兰时,似乎每个人都担心他的性格,可我很高兴,你只要聪明地调动卡萨诺的积极性就行了。所以我认为这对于巴洛特利也一样适用。”

  不过最近AC米兰不少老将如西多夫、因扎吉等人都对坐上替补席表露出不满,这是对阿莱格里的又一挑战。“谁敢抱怨我就让谁上看台……”阿莱格里说,“这当然开玩笑。事实上至今我的决定都得到了尊重,尽管有些人不高兴,这很正常,球员的性格不同,有些人便于管理,有些人则个性强烈。有些人会管住自己的嘴,有些人偶尔会抱怨两句,但总体上他们都在执行我的决定。”

  之前曾传出阿莱格里与芭芭拉——并非米兰下任老板,而是电视女星芭芭拉-杜尔索——的绯闻,米兰主帅承认这让自己很苦恼。“这种事情让我很烦,我一直都在努力远离此事,尤其是这些不着边际的花边。芭芭拉否认了这件事,这让我很高兴,我甚至不知道传闻是怎么产生的,我只知道过去15天我不得不把自己关起来。贝伦(阿根廷名模,阿莱格里曾开玩笑愿意与贝伦一夜情)?那只是个玩笑,贝伦与芭芭拉不一样,她非常漂亮,而芭芭拉是真正的女人,但我不会犯错,对她们俩都一样。”阿莱格里说,他也借机会再次告诫自己的球员注意私生活,“我不会干涉球员的私生活,但他们必须有所节制。米兰城太小了,我们必须做正确的事情。”

  阿莱格里还披露了一些私人方面的秘密。“我很高兴又有了儿子,而且以我现在这个年龄,以后兴许还会再生。我年轻时的偶像?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马拉多纳展现了足球的本质,他是足球的象征,普拉蒂尼不仅踢球时聪明,退役后更像踢球时的马拉多纳。”米兰主帅说,“我会不会买跟我自己一样的球员?我会的,尽管我踢球很普通,但如果有人有我的个性和更好的技术,我肯定会买的。买意大利国债?我已经买过几次了,我认为现在是足球界回报国家的时候。”

  最后阿莱格里也表达了几个愿望。“我不知道卡萨诺能不能赶得上欧洲杯,最重要的是他回来,为米兰和国家队继续效力。米兰赢欧冠?2月份之前我暂时不想这个,等我们在联赛中爬到榜首,然后欧冠重启后我会考虑的。”阿莱格里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