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迎来“布朗”时期 新主帅为科比设计新战术

2011年12月04日15: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北京时间12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和主教练拉里·布朗均出席。布朗表示,他欲将科比改造成卡尔·马龙式的球员,同时也相信费舍尔的状态,后者仍有望是湖人队的首发控卫。

  新赛季湖人队的战术体系将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毕竟菲尔·杰克逊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如今的湖人已经迈进布朗时期。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拉里·布朗也谈论了球队的战术,并表示他已经为科比设计了一些战术。

  “我们已经为科比设计了一些战术,”布朗说道,“我们将会让他移到低位,也会出现在其他的地方,我们称之为‘卡尔·马龙式区域’,距离篮筐比较近的地方。我们的战术能够让科比在那些位置更容易获得进攻机会,可以扩展到两翼,他将会在这个地方做出选择。”

  新赛季布朗将会重用他们的内线球员,而这已经不再是秘密。“奥多姆、拜纳姆和加索尔,这三个家伙是我们球队的大个子。我想说的就是,奥多姆不太可能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他会继续扮演之前的角色。”布朗表示。上个赛季奥多姆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当然这并不是说奥多姆不会打小前锋或者后卫,但布朗还是会将他当做一名内线球员来使用。

  在谈到控球后卫的时候,布朗表示,“我并不担心费舍尔,他仍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他很有可能仍是球队的首发控卫,当然这要看看在训练营中发生了什么。”

  在谈到球队引援工作时,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因为薪资空间有限,球队不可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大的举动,但球队会为科比招来一些老将,下周末将会完成引援。“现在还无法宣布我们的决定,因为有些工作还没有展开,但我们总是在说同样的事情,我们相信现在的这套阵容可以与联盟中任何球队抗衡,而另一方面,我们也将继续寻找机会,来提升球队的深度,但引援方面我们受到很多因素制约。特别是在薪资方面,我们没有太大的灵活性,但我希望能够增加一位高质量的老将,或许是两位,能够为我们成为总冠军争夺者而贡献出力量。”库普切克说道。

  库普切克表示已经与自由球员香侬·布朗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他认为布朗更希望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而这恰恰是湖人无法满足的,因此他并不指望布朗新赛季出现在湖人队的花名册上。同时他也暗示拉特利夫和史密斯也不会重返湖人。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