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欧洲联赛豪门齐奏凯 曼城5-1阿奎罗巴神齐破门

2011年12月04日15:5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欧洲联赛渐入佳境,豪门球队的表现也步入正轨。北京时间昨夜至今天凌晨,欧洲各大联赛展开多场争夺,英超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城4支豪门球队均战胜各自对手,德甲拜仁、西甲皇马巴萨同样大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凭借菲尔·琼斯在上半场的进球,“红魔”曼联队在客场以1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队。虽然豪取客场3连胜,但“红魔”也付出惨重代价,赛后证实主力前锋埃尔南德斯左脚脚踝韧带撕裂,将缺席一个月左右的比赛。

  切尔西队在客场以3比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这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切尔西队的兰帕德射失点球,斯图里奇的射门击中立柱。之后,德罗巴打破僵局,卡卢和斯图里奇在比赛结束前锦上添花。本场比赛,幸运女神站在切尔西队一边,对手其中3次射门击中门框弹出。

  “枪手”阿森纳队在客场以4比0大胜维冈竞技队,阿尔特塔打破僵局,维尔马伦和热尔维尼奥扩大比分,范佩西锁定胜局。范佩西在本赛季14场英超联赛中打进14球,继续领跑射手榜。为阿森纳队征战8个赛季,范佩西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13个,在阿森纳历史总射手榜上排名第13位,为阿森纳队打进121个球的博格坎普刚好在总射手榜上排名第10。如果可以保持稳定的进球效率,范佩西本赛季有望跻身阿森纳历史十大射手之列。

  曼城队在主场以5比1大胜诺维奇队,阿圭罗首开记录,纳斯里、亚亚·图雷、巴洛特利和亚当·约翰逊都有进球。第51分钟,纳斯里在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皮球落地反弹后直窜入远角。此进球距离球门有40多米远,创造了本赛季英超距离最远进球纪录。

  德甲赛场,拜仁主场4比1大胜不来梅,止住联赛2连败。里贝里梅开二度,他和穆勒各自点球,均由替补出场的罗本操刀命中。罗森贝里一度将比分追平,洪特终场前被罚下。门兴主场1比1平多特蒙德,拜仁因而渔翁得利,超越两队回到榜首。

  西甲赛场,皇马巴萨双双大捷。巴塞罗那主场5比0痛击莱万特,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昆卡、梅西与桑切斯锦上添花。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取胜希洪竞技,迪马利亚零角度破门后又助攻C罗扩大比分,马塞洛补时进球锁定比分。

  今晨惟一输球的豪门是意甲的国际米兰。他们在主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终结联赛2连胜。伊斯拉下半时为客队率先破门。终场前,萨内蒂禁区内犯规被罚下,但塞萨尔扑出迪纳塔莱点球,随即国米前锋米利托也争得点球,但帕齐尼却一脚打飞。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